2021.03.04

《32w4d》


說好的托腹帶分享來了~

隨著週數越大、小笛越大

肚子的負擔真的越來越大

已經不能沒有這個神奇托腹帶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大概在15、16週時

跟吳先生逛街買了媽媽餵的牛仔褲

那天,意外被他的孕婦牛仔褲深深驚艷

那個版型~建議孕媽媽們都可以去試穿看看

同一天還在店員推薦下購買了托腹帶


第一次購買後還因為使用不習慣

還特地回到門市確認自己的使用方式

原來,是貼錯位子了😅

媽媽餵的門市人員真的服務都很親切

即使只是回到門市確認使用方式沒有再消費

他們還是很認真且細心的把你教到會

不強迫消費、每項產品把你教到會

真的是超適合什麼都沒經驗的新手媽媽

比起只是想要推銷產品給你的品牌

太貼心了!!


來說說使用體驗吧!

除了一開始使用方法不正確時不舒服

在正確使用後,發現真的不能沒有它了


有一天,發現他的黏性不足

又再一次詢問客服是不是自己的使用方式錯誤

導致商品壽命縮短

經過客服耐心說明才知道

媽媽餵的托腹帶魔鬼氈部分是使用非工業用的魔鬼氈

使用壽命上的確沒辦法跟一般的材質相比

所以像我這樣的高度使用者

還是建議有兩條替換

原來...我是托腹帶高度使用者啊!


因為,除了洗澡

我幾乎都綁著托腹帶喔!

原本只是為了減少因為肚皮變大、皮膚拉扯產生的妊娠紋(醫師建議使用)

但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有一天突然發現,使用托腹帶時感覺很輕鬆

沒有地心引力給肚子帶來的下墜感

連在家看電視、坐在沙發上

綁著托腹帶也感覺舒服很多

更別提整天坐著工作,托腹帶為脊椎支撐減少的壓力了!

真的減輕了很多


凱蒂的體質跟一般媽媽不太一樣

整個孕期不太能側睡,幾乎都是正躺睡

有一天突然發現,綁著托腹帶

肚子變輕了!晚上也比較好入眠

從那一天開始,真的除了洗澡,托腹帶不離身

(對的!連上孕婦瑜珈也有使用托腹帶)

本來以為,每個人懷孕都會這樣使用托腹帶

真的是在跟很多媽媽們聊天後才知道

我真的是托腹帶重度使用者😅


睡前分享這個

就是真的太想推薦給跟我一樣狀況的媽媽們

媽媽餵的托腹帶前片圓弧設計完整包覆我們的肚子

非工業用材質,親膚性好

加上兩個顏色可以選自然裸膚/時尚淺灰兩個色

凱蒂各擁有一條

可以隨著穿搭改變顏色,很方便呢!


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各大媽媽餵門市都提供試用喔!

親自試用+接觸材質+使用教學教到會

請你們一定要去試試看


對了!照片裡的綠色月亮枕(他是小恐龍造型)

黃色部分醫療抗菌布,內層月亮枕也是久躺不熱!

不管對於肚子支撐還是腰部都有很棒的支撐

跟托腹帶搭配,真的是媽媽懷孕時的睡眠救星

寶寶出生後,還可以當成哺乳神器呢!


反正~通通都可以在門市體驗

假日就拉著爸爸一起去體驗吧!

   

       

托腹帶/月亮枕 Mamaway


#凱蒂媽咪日記 #我是小笛小笛是我 #托腹帶 #月亮枕 #媽媽餵 #Mam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凱蒂 的頭像
    張凱蒂

    凱蒂馬麻的育兒日記

    張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